今天在台南與小0和阿田相聚...

該死的魏魏魏...害我遲到了一小時....@@

聽說你們讓花開富貴復活了...所以我上來看了一下...

有啥要幫忙的儘管告訴我....

我有幫你們把周邊可能會用到的教具都留著....

今年我不一定會考...因為我實在沒唸書...

一直堅持到現在的你們...要加油喔...

時間越來越緊迫了...

大呆我可以想見你的焦慮...

聽說你都給我顯示離線是吧!!下次我會直接丟你的....

總之你們一定要努力!!

gogogo~~~衝衝衝...

 

對了我自己現在也有稍微整理筆記就是了...

如果有需要的話...我在把它弄上來...@@

不過我都是針對我自己做題目有不會的再做一次筆記...

然後就發現..ㄟ..幾乎整本書都要做筆記耶...哈~~

 

ㄟ...不然我每天負責提供笑話好了啦~~~抒發你們的壓力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ST0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